团学活动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学生工作 >> 团学活动 >> 正文
青春飞扬 精彩无限--市政工程学院校园十大歌手大赛
发布时间:2022-04-15 来源: 点击数:

歌声从这里传出,音符从这里飘扬,青春从这里激荡,梦想从这里起航。我院学生会文体部组织“唱响青春旋律,展现个性自我”校园十大歌手比赛。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的两个阶段,本次大赛共有19名选手报名参加,最终有7名选手脱颖而出。

初赛19位选手音频(上图)

决赛于4月13日17:00时在全民k歌APP拉开帷幕。7名选手以饱满的热情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视听盛宴,歌手的演唱水平也是一个赛过一个,一首首歌曲博得了满堂喝彩,整场比赛相当精彩,选手们不仅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,还创造出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,经过激烈的角逐和选拔,最终邵恒同学的《寄》荣获一等奖,冯盈寒同学的《最近》荣获二等奖。

复赛选手歌曲(上图)

本次“校园十佳歌手大赛”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,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,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和了解,同时本次活动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,营造了积极向上、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。


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, copyright ucvc_xxzhx ,鄂ICP备案号:13016952

校址: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,邮 编:430205。招生:027-81326809,81326808

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:https://beian.miit.gov.cn/

手机版